一个用来废话的子博

看惩罚者简直是死在本巴的颜值攻势之下

其实我以前对惩罚者这个角色也不是很了解,但是还挺有好感的(因为内战救了小虫、还有和蝙蝠侠的联动刊),结果演员居然是行尸走肉的肖恩!我小的时候(五六年级左右)看行尸走肉的时候,真的很讨厌肖恩哈哈哈

本巴我以前也是一直拿他当代餐,代小天狼星布莱克,代攸伦葛雷乔伊,代蓝礼拜拉席恩,代杰洛戴恩,还带过一点点奥伯伦马泰尔和詹姆兰尼斯特。我当时看道林格雷的时候甚至还抱怨过,演员跟小说的描写差别太大啦

但是我现在突然就get到本巴恩斯的好看了,就像几年前就看了蝙蝠侠三部曲但最近才get到芭乐的颜值一样……

本巴恩斯的身材管理好棒,平时梳的发型也是我超级喜欢的几种(中长发还有油头大背头),而且他的发际线很优秀,简直是英国男演员的典范。他和颗粒老师(谜语人演员)目前是我心目中穿西装的时候体态最好看的男人!

评论

© 山山山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